不见故涯

爱做白日梦 wb:不见故涯(缺失的部分可以去wb找我!)

黑化后的邻居弟弟&被囚禁的你

     “姐姐……”

  他的声音犹如绵软的浮云,微哑的尾音又似弯月的小尖尖,直直勾住你的心弦。

  话音刚落,他又是一个用力,你不受控制地闷哼一声。


  彼时,潮湿的身上泛着极涩的红。


  他又情不自禁喊你。

  “姐姐。”


  你把头埋进枕头里,泪不知不觉滴落。


  *


  齐寒住在你的隔壁,他小你三岁。

  你一直把他当自己的亲弟弟疼爱。

  他父母经常外出不在家,你的妈妈就喊他过来一起吃饭,有什么好吃的你都会让他先吃。

  

  刚开始那会儿齐寒羞涩地拒绝。

  你不由分说地把鸡腿夹进他的碗里,道:“别客气,你吃呀,我妈妈做的可好吃了!”

  齐寒先是不好意思地抬头看你一眼,然后才红着耳朵闷头吃。


  你顿时觉得,这也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。


  其实也不光是是你。

  这弟弟面容秀气,唇红齿白,嘴里又像含了蜜一般,左邻右舍都喜欢他。

  不过,他还是跟你最亲。

  

  你们可是从小玩到大的感情。

  只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你们能接触的机会越来越少了。

  就像现在,你要去外地上大学,半年才回来一次,而齐寒在本地读高中。

  

  *


  寒假。

  你回家了,齐寒放学背着书包来你家蹭饭。


  你盯着他。

  在心里寻思着:这小子是不是又长高了?和他说话还得仰着头,怪累人的。


  可齐寒显然没有长大了的自觉。


  他像小时候那样,和你妈妈打了个招呼就拉着你进了你的房间。


  关上门口,他屈膝把脑袋搭在你的肩头,像一只大狗一样,哼哼唧唧道:“姐姐,我好想你啊,咱们都好久没见了,姐姐有没有想我?”

  你失笑:“想,当然想啦。”

  

  余光扫到齐寒毛绒绒的黑发,你情不自禁地抬手抚上去,摸摸他的头。

  因为他搂着你,你很清晰地感受到齐寒的身体颤了颤,随机更加用力地抱紧你。


  “好啦,怎么还抱个没完呢。”

  你拍拍他的后背,示意他把你放开,只是男生的力道极大,你撼动不了半分。


  齐寒摇头,黑发扫得你的脖子痒痒的。

  他耍横:“不要不要!我就喜欢抱姐姐,姐姐好软,抱起来好舒服。”


  这……

  见他如此没有分寸感,你有些着急,推了推他。


  可这一番挣扎非但没推开齐寒,还让你没有站稳,一下子倒在后面的床上,抱着你的齐寒也一同栽倒。

  身体被他死死覆盖住,齐寒湿润的唇印在你的肩窝,他坚硬的身躯压着你的上半身,快要喘不了气,他的双腿还夹紧你的双腿,使你一动也不能动。


  你刚要出声训斥,齐寒就紧张地起身把你扶起来:“姐姐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你没事吧?”

  

  你的火气灭了大半。

  他不是故意的,而且好不容易才见面,你也不想把气氛搞得太尴尬。

  还是等过会儿再跟他好好谈一下吧,你想。

  弟弟毕竟不是小孩子了,你也是大姑娘了,男女有别,不应该还像孩子一样没轻没重。


  你柔声安慰他,说:“没事。”


  正好你妈妈在客厅里喊吃饭,你这才松了一口气,扭头故作轻快道:“快来吃饭吧,我妈做了你最爱吃的糖醋排骨。”

  “好嘞!”

  齐寒跟上你的步伐。

  

  餐桌上,他又嘴甜又会来事,把你妈妈逗得眉开眼笑,有时候你也忍不住想笑。


  *


  齐寒的爸妈都出差了。

  正巧你妈妈嫌家里只有她和你两个人太冷清,就经常把齐寒喊过来,吃完饭,他还会在你家学习。


  你成绩好,你妈让你给齐寒辅导。

  其实齐寒哪里用得着你,他成绩也好着呢。


  于是你心安理得地窝在一旁的懒人沙发上抱着手机,而齐寒则在你的书桌上写今晚的作业。


  “姐姐?”

  “姐姐?”

  “姐姐!”


  他叫了你好几声,你才反应过来。

  “啊?你说什么?要吃什么吗?我去给你拿。”


  齐寒抿抿唇,有些不悦地朝你撒娇:“姐姐,你在看什么啊,这么入迷?都不理我了。”

  他起身凑过来,正巧看见你和张协的聊天界面。


  你慌张地把手机息屏藏在身后,像大人训斥孩子那样道:“小孩子别问那么多。”


  齐寒又要俯身抱你,你僵直了身体不知道怎么和他开口。

  正纠结着,齐寒动作迅速地把你的手机抢过来。

  你反应慢了一步。

  他个头那么高,你使出吃奶的力气蹦也够不到他高高举起的手机。


  “还给我!”

  “不还!除非你告诉我这个人是谁!”

  “还给我!”

  “不还,就不还!”


  几番争夺后,你认输:“好啦,告诉你啦,不过你得保证不能告诉我妈。”

  齐寒:“没问题。”

  你扭捏地低下头,小声道:“是我男朋友啦。”

  “……”


  四周安静得厉害。


  你疑惑地抬头,入眼的是一脸阴沉的齐寒,他似乎是咬紧了牙关,眼里是难以置信和愤怒。


  这不像他。

  有点吓人。


  你不由得往后退了几步。

  齐寒紧跟上前。


  “认真的,还是玩玩而已?”


  你愈发感到奇怪:“当然是认真的啊,我喜欢他,他也很喜欢我……”

  “可是我也喜欢你!”齐寒急切地打断你,又补充:“你也喜欢我。”

  你说:“这不一样啊。”

  齐寒:“怎么不一样?”


  他把你问住了,一切的发展似乎都在脱离原有的轨道。

  你不是没有预感。

  可当意识到齐寒对你的喜欢并不单纯时,你还是不愿意相信。


  “你肯定是把对姐姐的喜欢和对女朋友的喜欢搞混了。”


  你头脑混乱,想到哪说到哪。


  齐寒把你抵在墙上,摁住你的手臂,熟稔地埋在你的肩窝,没过一会,什么东西打湿了你的肌肤。


  他哭了?


  “姐姐,我就比你小三岁,已经快成年了,我怎么会连这个都分不清?”


  在你面前,他总是一副孩童的天真欢脱。

  你都差点忘了,他已经是一个气血方刚的少年了。


  向往爱情和性,冲动又不计代价。


  ……


  僵局被你妈妈碰巧进来给你们送水果打破。

  你看着齐寒瞬间扬起的笑容。

  “谢谢阿姨,阿姨洗的水果最甜啦。”


  *


  你在躲他。

  齐寒似乎也在减少来你家的次数。


  你想,或许现在冷静一下挺好的。


  但是马上你又激动起来——张协约你去旅游,七日的跟团。

  你很想去,又担心你妈不同意,于是揪着小心脏骗你妈说是跟高中的小姐妹一起。

  你妈果然同意了。


  临走前,你妈拦住你:“让小寒送你去高铁站吧。”

  你犹豫:“不用了吧,这么近,而且他一高中生还要学习呢。”

  你妈瞥了你一眼:“别给我扯,我让小寒跟着去看一眼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,你没拒绝的权利。”

  “哦……”


  路上。

  齐寒拉着你的行李箱,你老老实实跟在他身后,思考要怎么开口说服他。


  “是跟你那个男朋友吧?”

  齐寒先开口了。

  你赶紧接话:“是啊,能不能麻烦你,呃……”


  齐寒放慢脚步,好笑地偏头看你,顺着你的话:“帮你骗阿姨?”

  你红着脸点头:“对。”


  齐寒忽然停住脚步,你疑惑地看他。

“那我有什么报酬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可以给你带当地特产!”你急忙表态。

  可齐寒摇头。

  “你,我帮你写作业。”

  齐寒还是摇头。

  “我,”你一时语塞,道:“那我可以满足你三个我力所能及的愿望。”

  “真的?”

  这回齐寒饶有兴趣地盯着你。

  你打了个寒颤:“但是吧,比如让我分手之类的,就是我力不能及的要求。”


  气氛又陷入尴尬。


  你摸摸鼻子:“好啦,我们先走吧,边走边说,别赶不上高铁了。”


  手腕被人用力握住,你吃痛地去看那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可下一秒,眼前一片漆黑。


  *


  身体好酸好痛,想被车子碾压过,又像刚跑完八百米。

  连抬手也做不了……


  诶?

  不对。


  你意识逐渐清明,目光落到你的手腕处——

  一条铁锁。


  你慌忙起身,却发现你的四肢都被这样粗大的铁链拴住,连床都下不了。

  而四周一片昏暗,只有一个小小的天窗。


  这是一个小阁楼。


  你想要大声尖叫,却发觉嘴里被人用一团布堵住了,只能发出微弱的呜咽声。

  你的挣扎让铁链发出“哗啦哗啦”的声响。


  不一会,门开了。

  进来的人是……齐寒。


  齐寒?

  他为什么要这么做啊。


  你惊恐地看着他走到床边,他先是居高临下地睨了你一会儿,又单膝跪在地上,像是要寻求安慰一般把头靠在你的身体上。

  齐寒说:“对不起,但是——”

  他的眼泪中折射着刺骨的寒光,缓缓道:“我喜欢你,太喜欢你了。”

  “我本来想要等到我考去你的城市后向你表白,可是你居然背着我先谈了恋爱。”


  他委屈地仿佛被抢了糖果的孩子。

  可委屈的难道不应该是你吗?

  你也只是和喜欢的人谈了一场恋爱啊!

  为什么要遭遇这些?

  就是因为被他喜欢吗?


  或许是你看向他的目光充满了厌恶和恐惧,齐寒颤抖着抬手捂住了你的眼。

  “姐姐,别这样看着我,我的心好疼啊。”


  身上泛着无力感,你疲惫地闭眼。


  *


  齐寒这人很烦。

  每天都在你耳边唠唠叨叨,不是讲一些发生的新鲜事,就是回忆你们小时候一起玩的时光。

  这时候你总是假寐装听不到。

  可齐寒提到你高中时抱他他一下子就有身体反应了,你又是控制不住的恶心。


  最可怕的是,时间一久,他逐渐不满足于只是对你亲亲抱抱。

  他想要更进一步的发展。

  

  简直是……太坏了啊。


  口口声声说着甜言蜜语,所行之事却如同利刃刺入你的身体,再翻滚搅弄,让你疼到失声,最终麻木。


  泪水混着汗水。

  汗水混着情水。

  情水混着血水。

  

  “姐姐……”

  他满足地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。

  而你的世界一片漆黑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14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见故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