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故涯

爱做白日梦 wb:不见故涯(缺失的部分可以去wb找我!)

被豪门父子盯上后(2)

  我好久没有这么放肆地一觉睡到了自然醒。

  想到自己不是在温家,我又舒服地在床上伸了个懒腰,抱着被哼唧了一会。

  

  等等……

  我是不是嫁人了?


  我反应过来,赶快下床,蹬上拖鞋出屋,顺着楼梯就往下跑。

  “哎呦!”

  不巧的是拐角处我迎面撞上一个人。

  “对,对不起。”

  我先是道歉,然后思索着这个陌生的男人是谁。

  是闵稼安吗?

  有点像,又有点不像。

  我这脑子真是没救了。


  那男人用那修长的手指整理了一下被我弄皱的衣服,然后明目张胆地把我打量一番。

  这高高在上又暗含不屑的眼神让我很不自在。

  终于,他十分礼貌地做了一个“请”的手势。

  “父亲亲自给你做了早饭,让我叫你下去。”

  我摆弄着衣角跟上他。


  诶?

  父亲?


  碎片的记忆犹如洪水猛兽般涌入我的脑海。

  我是没有主动去了解闵家,但是架不住总能听到些八卦什么的。

  闵稼安,也就是我的丈夫,他有一个比我还要大个一两岁的儿子。

  我当时还有点膈应来着,后来又给忘了。


  其实,无痛当妈也不错。

  更何况是这么一个帅气的儿子,说出去也有面不是?

  这样想着,我来到餐桌前。


  闵稼安看到我,愣了一下,然后招呼我过去坐好。

  我拘谨地听他的话。

  能不拘谨嘛,两道目光都落在我的身上,一道明晃晃,一道暗戳戳,反正都让我不自在。


  “桃桃,这是我的儿子,闵喻凡。”

  “喻凡,怎么不叫人?”

  闵稼安皱着眉看向闵喻凡,与对待我的态度天差地别。

  闵喻凡跟没听见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!”

  见闵稼安要动怒,我赶紧拉拉他的胳膊:“没事没事,接受这个是需要时间的嘛……”

  闵喻凡终于开口,简言意骇:“小妈。”


  ……哈?

  我尴尬地笑笑,对上他充满玩味的目光。

  我斗胆猜测他就是故意的。

  能叫得出口为什么不在一开始就叫,非要等我出面当完老好人后再打我的脸。

  简直是恶劣到家了。


  但是我才不会傻到和他计较这些。

  他想挑衅我,但是只要我装不懂,他这一拳就算是打在了棉花上,反正我肯定是不着急不上火。

  这就是我的生存法则。

  果然,面对我憨憨的笑,闵喻凡好像翻了个白眼后也没再说话,饭后,他去了公司。


  闵稼安抢先一步收拾餐具。

  可是我什么都不做也不太好意思了。

  “我去洗碗吧。”

  闵稼安刮了一下我的鼻头:“咱们家有洗碗机。”

  “洗碗机洗得没有人工洗得干净,还是我去吧。”我有些据理力争道。

  “谁告诉你的?”他问得莫名其妙。

  “呃……”

  我顿时有些泄气:“我的继母。”

  闻言,闵稼安俯身在我的额头上落下轻轻的一个吻,把我迷得晕头转向的。

  “她说的不对。”

  我听见男人这样在我耳边说。


  最终我还是什么也没干,拄着下巴环顾四周,有些无所事事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,闵稼安会偶尔与我亲昵,比如吻额头,吻眉毛,吻脸颊,会抱我,会让我坐在他的腿上。

  我能感受到他有了反应。

  但是他始终都是那种不显山不露水的运筹帷幄姿态。

  如果他是在让我接受他,那么他还真的成功了。

  如果现在他要和我上床,那我绝对比婚礼当晚要更加心甘情愿。

  可是他还是没有更进一步的拥有我。

  我当然也不愿意主动提这事。

  我们就这样宁静和谐地度过了一个周,闵稼安也要去上班了。


  前几天他也有在家办公,

  挺直的脊背,斯文败类的金丝眼镜,干净禁欲的白衬衫……

  那时我就坐在他旁边为爱情小说中的桥段感动地痛哭流涕。

  抬头便是他递过来的一杯热水和纸巾。


  他人真不错。

  但不上床,我的心里就像是扎了一根刺,时不时让我心烦意乱一下。

  倒不是我猴急地想和他上床,而是不上床,我实在想不明白他为什么娶我,叫人惶惶不安。

  虽然在闵稼安那样的男人的身边,我这样姿色的女性一抓一大把。


  不明白。

  真的不明白。


  “你……”黑暗中,我咽了咽口水:“闵稼安,你睡着了吗?”

  “没呢。”

  闵稼安换了一个姿势接着抱我,吐字清晰: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你为什么不……”

  我高估了自己的勇气,话说到嘴边还是憋了回去。

  “没事,就是随便问问。”

  我的脸贴在他的胸膛上,听到他在我头顶笑了一声:“你是想问我为什么不与你做爱?”

  

  他居然如此坦然地说出来了。

  我的脸在发热。


  “我知道你嫁给我并不是自愿的,我也不想做那个强迫你的人,婚礼上看见你的第一眼,我就告诉自己,要爱你,疼你,护着你……我又怎么可能忍心让你把身体托付给一个认识不过几天的男人呢?”

  他娓娓道来,仿佛他口中那个“认识不过几天的男人”不是他本人一样。


  “那我们这些天是?”

  “没发现吗?小傻瓜。”闵稼安又眷恋地将我往怀里摁。

  “我在努力让你爱上我啊,桃桃。”


  不知道什么时候,我发现自己的枕头湿漉漉一片。

  原来我哭了。

  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胆子,我挣脱开他的怀抱,跨坐在他的身上。

  我带着哭腔道:“要我吧……闵稼安……你要了我吧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桃桃,你太激动了。”

  闵稼安不为所动。


  我固执地胡乱地摸索着吻他的脸和身体:“闵稼安,我不会后悔的。”

  我确实还无法说自己爱这个男人,但是那时的我确信,不会再有人比他还好了,把自己最珍贵的第一次给他,我很乐意。

  闵稼安抓住我为非作歹的双手,嗓音沙哑:“桃桃,真的不后悔?”

  “嗯。”


  下一秒,我感到一阵天翻地覆,被闵稼安压在床上,浓烈的男性气息以前所未有的狂热入侵我的领地。

  那未被触摸过的敏感被陌生的大手时而爱抚时而蹂躏。

  我还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发出那么娇气婉转的声音。


  实际上,整个人都仿佛不是我自己了。

  我哭着将自己的一切献给这个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删减部分可在微博搜“柚里慢慢行”阅读

  

  好累。

  比结婚还累。




   

评论 ( 5 )
热度 ( 256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见故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