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故涯

爱做白日梦 wb:不见故涯(缺失的部分可以去wb找我!)

金玉其外(3)

  时鸢去见那个人是怀着忐忑不安的心的,她实在不知道这个人为什么要帮她。

  按约定进了一个包间里。

  是一个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带着帽子和口罩,只露出一双带着伶俐寒光的眼睛,直勾勾地落在时鸢身上。

  时鸢握住手机,心想,只要一有什么情况她就立马报警。

  可那人只是淡淡抬手示意她坐下,用一口流利的华语打了个招呼。

  “时小姐。”

  “你,你好。”时鸢磕磕绊绊道:“请问您怎么称呼?”

  “叫我零就行。”

  

  零?

  一听就不是真名。

  但时鸢不会傻傻在这时候去纠结这个,她也没这个心情。

  零看了一眼散发着失落气息的女人,有些不忍,他收回视线:“现在肯相信我说的了?”

  “我,我……”

  时鸢咬唇,眼睛红得不像话。

  

  零自己也没想到,刚刚的语气是多么的宠溺,好似用尽了他全部的温柔,可又是那么自然而然地脱口而出。

  男人的喉结上下滚动了一下。

  他觉得口里莫名的干燥,于是拿起桌子上的水微微抿了一口。

  可始作俑者还浑然不觉。

  

  时鸢没直接回答他男人的问题,而是问道:“你为什么帮我?”

  闻言,零有一下没一下地敲着桌子。

  他缓缓道:“你可以把我当做许冕的一个竞争对手,见不得他风生水起,也不忍心看你被他蒙骗。”

  良久,他又道:“他那样的人,配不上你。”

  这句话倒是格外的真诚。

  时鸢又想哭了,她吸吸鼻子:“不管怎样,您还是帮了我看清他的真面目,谢谢。”


  零的嗅觉很好,从时鸢一进门,他就若有若无地闻到一阵淡淡的香气,就如她这个人一样温和。

  不知道为什么,她哭的时候,香气更浓了。

  又扫见她一直插在兜里的手,零不可见地笑了笑。

  

  有点警觉意识,但无奈道行太浅。

  如果他真想现在就对她不轨,怕是会让她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  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斗得过许冕?

  迟早会被那头恶狼吃干抹净。

  他这是在救她。

  男人想。

  ……尽管动机有些不纯。


  “你打算和他离婚以后怎么办?”零问。

  这个问题把时鸢问住了,她瞪大眼睛看向零。

  零耐心地引导她。

  “我可以安排送你去e国,你知道的,许冕那样的人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,我能做的只是让他签下协议,让你们从法律上没有夫妻关系。”

  男人补充道:“你可以就当是一次旅行了。”

  “是什么时候去呢?”时鸢绞着手指问。

  “如果可以,最好现在,”零抬腕看了一眼手表:“还可以赶上游轮。”

  “现在?”

  时鸢震惊,下意识拒绝:“不不不行吧,我还什么都没准备。”

  零不免嗤笑道:“你需要准备什么?金钱?衣服?还是食物?”

  

  好像……他说的没错。

  时鸢顿时泄气地低下头。

  是啊,这里有什么是真正属于她的呢?

  并没有。


  看着面前的女人仿佛又要哭了,零有些懊恼自己刚刚的话,他只是看不惯她对这个地方有一丝一毫的留恋。

  没有安抚女人的经验,零只能胡乱地安慰道:“放心,这些我都会给你准备好的。”

  时鸢对自己的失态有些不好意思,她哽咽了一下,尽量保持声音听起来很真正常。

  “可是后续的离婚不需要我参与吗?”

  “不需要。”

  这次零回答很干脆利落:“可能你不太懂摩国法律,和华国有很大的不同。”

  时鸢半信半疑地“哦”了一声。


  嗯哼。

  这当然是在骗她。

  那有那么容易就从法律上离婚。

  

  其实零根本不在乎时鸢和许冕到底有没有离婚。

  凡是人规定的东西都是为了束缚一部分人,而总有一部分人有资本游离在规则之外。

  所谓离婚,不过是为了时鸢——这个甘愿把自己套在条条框框里的傻女人,让她以为自己离婚了,然后她才能更好更快地接受自己。


  是的。

  零做的这一切与许冕无关,仅仅因为他想要得到这个来自东方的小女人。

  为了达到目的,花些心思,使用些手段有什么不妥的吗?

  反正零是很理直气壮的。

  

  他想她想得简直要发狂。

  透过摄像头,他见过她美丽的绽放,尽管是在别的男人的身下,依旧是那么该死的勾人。

  可如果把她身上的男人换成自己就更好了。


  她最秘密的那里一定很温暖很紧致。

  能把男人绞到吸气。

  她的乳房不算大,却玲珑挺立。

  发硬的小头头也俏皮极了。

  她的叫床声绵软青涩。

  不受控制地从小嗓子眼里钻出来后还被会被害羞的女人捂住。


  想咬她。

  想舔她。

  想感受她的一切。

  

  零克制住想要把眼前的女人压在身下的冲动。

  华国有句古话怎么说来着?

  哦。

  对了。

  来日方长。

  




  




 



 



  




  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68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见故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