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见故涯

爱做白日梦 wb:不见故涯(缺失的部分可以去wb找我!)

被你抛弃的初恋成了你老公的上司

  【阅读指南】

  🌸全文完结

  🌸afd(同名):🥩版,6500字左右,目前免费

  🌸1v2

  

  【正文】

  那个人是你年少时的一场大梦。

  你选择屈于现实。

  可是当他以不容抗拒的姿态进入你的生活时,你已经分不清什么是梦,什么是现实了。

  #

  

  今晚有客人要来。

  你在厨房忙活,却很欢乐。

  来的那人是你丈夫的上司,在整个公司都有相当话语权的大佬。

  如果能和他打好关系对你丈夫,对你,对这个家都只有好处没有坏处。

  你喜滋滋地哼起了小曲。

  作为在全网有几百万粉丝的美食博主,你有信心用美食招待好他。


  说起来,能和那个上司攀上关系还得算是你的功劳。

  前几天,你的丈夫郭扬一回家就激动地抱住你转圈圈,不小心还踹翻了茶几上一个杯子。

  郭扬急忙把你放到沙发上,自己则蹲下把你一双脚捧在怀里,低头吹气。

  “老婆,对不起,老公给你呼呼,呼呼就不疼了。”

  本来也没怎么疼,但是你眯着眼享受他的服务,被吹痒了,就笑着拿脚踢他的胸口。

  

  玩闹了一会。

  你又问:“发生什么事了啊,怎么这么开心?”

  提到这个,郭扬又把你摁在怀里狠狠啄了几口。

  “今天我们公司的谢总吃了你给我做的那个小饭团,他特别喜欢,我就试探地请他来咱们家吃饭,没想到他居然答应了!”

  去外面吃大都是官方客套。

  可若是能来家里吃,那才是真的关系好。


  “是不是和他打好关系,你在公司就不会受欺负?”

  你开心地眨眨眼。

  郭扬弹了一下你的脑门,宠溺道:“哪有人欺负你老公?只要知道他老婆是夏柠,就都跑啦!”

  你眉眼弯弯,被郭扬逗笑了。

  可笑着笑着,你又有些伤感。


  你和郭扬都是在城市打拼的普通人。

  你还好一点,粉丝多了之后可以有更多选择的自由。

  可是郭扬在大公司上班,总是因为没有背景就被别人欺负。

  关键是郭扬人脾气太好,好得过了头,别人让他做什么就做什么,受了气也跟没事人一样。

  如今,也算是苦尽甘来了吧。

  你期盼着。


  #


  你很后悔。

  如果在郭扬说“谢总”时,你能再仔细问个清楚就好了。

  你看着站在门口的谢长洲,是说不出的尴尬。

  

  “柠柠?”

  郭扬不明所以地看向你,关切道:“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  “啊?哦哦,没有,没有。”

  你慌乱地把手中的拖鞋摆在谢长洲的面前。

  

  靠近他的时候,那股熟悉的,带着冷气的薄荷青草味刺激着你的嗅觉。


  你慌乱地躲进厨房。

  还有几道菜,想着等他们回来再做,这样可以更好吃。

  可是你现在完全找不到状态,连手都是抖的。


  郭扬过来在你耳边轻声问:“柠柠,你怎么了啊?是身体不舒服吗?”

  你僵硬地摇头:“没有。”

  郭扬抬手给你揉捏着肩膀,又要把你推出去:“那看来是太累了,辛苦柠柠了,你去招呼谢总,剩下几个我来做就好。”

  他很体贴。

  可你听到这话更加惊恐了,却架不住郭扬,被直接推到客厅里。


  正好和谢长洲四目相对。


  你硬着头皮,道:“……谢总好。”

  谢长洲抬眸,嘴角向上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。

  “你好,郭太太。”

  你打了个寒颤。

  

  男人的声音轻飘飘的,你却生生听出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。

  尤其是那个“郭,太,太”。


  郭扬简单介绍了一下就立马进了厨房,留下你和谢长洲两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相比于你的战战兢兢,谢长洲倒是十分坦然自在。

  他把屋子扫视了一圈,毫不留情地评价道:“真破。”


  你心中有怒气,但你不敢发作。

  深呼吸几次,你扯出一个标准的微笑,用尽量平稳的声调说:“和谢总的家自然是没办法比的。”


  你这话不知哪里刺激到了谢长洲。

  他用力捏住你的下巴:“家?你也好意思跟我提家?”

  

  他的冰冷在逐渐破碎。

  因为你。

  你总是能轻易勾起他的怒火,或是让他开心,或是让他难过。

  你是他的情绪之源。

  无论从前还是现在。


  你用力想把他的手拽开:“谢长洲你疯了!郭扬还在这里!”

  谢长洲松开你,一双眼将你上下打量一番,用极其恶毒的语气道:“他不在我就可以上你了?”


  原来被他这样羞辱,你还是会痛。

  你强迫自己冷静。

  毕竟是你先把他丢了,这都是你该承受的。


  “不可以,无论他在不在都不可以。”


  谢长洲盯着你黑白分明的眼睛,对你的反应很不满意。

  “无所谓,我对别人的妻子不感兴趣,我只喜欢干净的小姑娘。”


  你不想与他吵,只是敷衍道:“挺好的。”


  谢长洲又是一副吃瘪的表情。


  #


  谢长洲和郭扬都醉了。


  其实是谢长洲一直在给郭扬灌酒,郭扬又不好拒绝,只能向你投来安慰的眼神。

  你很心疼他,又有深深的愧疚感——

  你已经无比确定了,谢长洲就是来报复她的,只是没想到要牵连到无辜的郭扬。


  两人相互搀着倒在沙发上,要谈天说地的架势。

  你叹了一口气,认命般地开始收拾碗筷。

  往常这些事是郭扬做的。


  收拾了得有二十多分钟,你从厨房出来时,被站着的谢长洲吓了一跳。

  你顺着他的目光看到了……你和郭扬的结婚照。

  谢长洲察觉到了你的到来,一偏头,直勾勾地盯住你。

  你注意到他的脸很红,大概是酒精的作用。


  “需要我给你叫代驾吗?”你问。


  谢长洲没回答你,大长腿一迈来到你的面前,雄性气息的压迫感让你腿有些软,甚至忘记后退。


  “你后悔吗?”

  他没头没脑地问了一句。

  可你知道他在问什么。

  你说:“不后悔。”

  谢长洲嗤笑:“真他妈蠢,明明我才能给你好的生活。”


  你承认,或者他是对的。

  但是你低下头,小声道:“我现在的生活挺好的。”


  既怕他不死心还来纠缠,又怕伤害他使他发疯,你明明已经很谨慎了,可还是被男人粗暴地拽入次卧。


  “啪嗒”一声。

  门落了锁。


  你一下子置身于黑暗中。

  他不安分。

  你吃痛地叫了一声。


  下一秒,他又用另一只手捂住你的嘴,在你耳边提醒道:“别叫。”


  等你快要窒息时,他又放开。


  “他看到过你这幅样子吗?”

  “看过……”

  “你说什么!”男人瞬间暴怒。

  你缩一下脖子,可还是鼓起勇气:“你觉得他看没看过?”

  

  谢长洲果然如你所愿停下动作,走几步倒在床上。


  “滚——”

  他对你说。


  #


  第二天。


  郭扬发消息给你,说不用做晚饭了,他要带你去吃大餐。

  你好奇地问为什么。

  他说他接了一个大项目,要是能做好,就可以带她买大房子了。

  本来你还挺开心,直到看见郭扬的下一条消息。


  【这次多亏了谢总,等做成了一定得请他吃饭,这次咱们俩先吃着,你想吃什么?】


  你哪里还顾得上吃什么。

  可是话到嘴边又说不出口。


  你说你想吃烧烤,就你们常去的那家。

  郭扬不满意,执意要带你去个高档一点都地方。

  你坚持。


  【我只想吃烧烤,陪我吃好不好?】


  你发了一个卖萌的表情包。

  你一撒娇,郭扬果然就拿你没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吃烧烤的时候,你刻意变得很开心的样子,在郭扬耳边叽叽喳喳的。

  可心里却是空落落,没底。


  回家。


  你要去洗澡,吃完烧烤身上总是一股味。

  郭扬非要跟你一起。

  你拗不过他。


  他今天很开心,你既心虚又不忍让他扫兴,半推半就也就随他了。


  郭扬站在你的面前,将沐浴露抹在你的身上,不放过任何地方。


  “姐姐。”


  你比他大三岁,可他只有会在床上叫你姐姐,以至于刚开始那会你一听见他叫你姐姐就腿软。


  你陷入回忆,得不得回应的郭扬不满地弹了一下你的脑门,语气却是委屈的。


  “你怎么还走神啊姐姐。”


  你一缩脖,报复似的掐了一下他的腰。


  “别废话!”

  你装作很凶的样子。

  

  郭扬笑:“姐姐这是着急了?”


  先是一点点。


  你闷哼一声,被郭扬搂在怀里。

  看你站得太费劲,郭扬干脆将你抱起来,你顺势抱住他。

  见你配合得不错,男人轻啄了一下你的面颊。

  

  他让你自己来。

  可是你不会。

  你都要急哭了。


  “郭扬……郭扬……你欺负我……”

  “姐姐真会冤枉人。”


  郭扬拿你没办法。

  

  “忍不了了。”


  身体仿佛已经不属于你了。

  眼泪流出来了。

  看不清眼前的人与物。

  全世界只剩下你灵魂的颤栗。

  

  #


  你早该想到的,谢长洲根本就没安好心。

  几个月后,郭扬不仅没挣钱,反而欠下一屁股的债。


  你知道,都是谢长洲在搞鬼。

  你很愤怒。


  “谢长洲,你有什么冲我来,为什么要伤害郭扬?”


  电话那头的谢长洲冷哼一声:“这就心疼了?”


  你吸吸鼻子:“你到底想怎样?”


  “我后悔了,”谢长洲道:“我对你这样的别人的妻子还是很感兴趣的。”


  他在尽情地羞辱你。


  唉。


  你问:“你要跟我上|床?上几次?”


  电话那头又沉默了,传来摔东西的声音。


  “你觉得你一次值多少钱?”他反问你。


  “两千五百万。”


  这是郭扬剩下的欠款。


  谢长洲听了哈哈大笑:“夏柠,你可真会往自己脸上贴金,你谁啊就敢一晚要两千五百万?”


  你耸耸肩:“你看,反正我说什么你都不会满意的,你就尽管提你的要求吧。”


  沉默。


  还是沉默。


  依旧沉默。


  你很耐心地等待,谢长洲的目标本来就是你,只要能解决郭扬的欠债,你……妥协了就好了。


  谢长洲给你发了时间和地址,说要见面谈。


  你欣然赴约。


  他要你在三个月之内和郭扬离婚,不能告诉他真相,然后和他保持包养关系,至少三年,要是他不腻,就继续。


  很无理的要求。


  你不意外,因为谢长洲就是一个无理的人。


  “好。”


  你在协议上签下自己的名字。


  #


  但是在提离婚时你犹豫了。


  三个月呢。


  再等等吧。


  你刻意疏远郭扬,不回他信息,不给他做饭,也不愿与他做|爱。


  郭扬察觉到你的不对劲。


  他很生气:“夏柠,你这是在做什么!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啊!”


  “……我们离婚吧。”


  “你说什么?”郭扬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。


  你含着泪重复了一遍。


  “对不起,柠柠,我错了,我不该吼你的,我只是最近状态不太好,我不是有意的,对不起。”


  他慌张地向你道歉。


  “不是因为这个。”


  “那是因为什么?”


  郭扬似乎也要哭了。


  “因为你没本事,欠太多钱了,我不想跟你过了,这个理由可以吗?”


  你狠下心。


  你也必须狠下心。


  原来放狠话这么畅快,难怪谢长洲这么喜欢羞辱她。


  现在,你成为和谢长洲一样的恶人了。


  哈哈哈哈哈哈。


  #


  你搬出去了。


  丢下失了半条魂的郭扬。


  一如当初丢下谢长洲。


  谢长洲带她到了一处别墅。


  金屋藏娇么。


  你苦笑。


  入住的第一晚,谢长洲也留下了。


  你按他的要求穿上定制的小裙子,很短。


  谢长洲眼神火热,喉结上下滚动。


  拽着你脖子上的铃铛项圈。
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“啪!”

  “啪!”


  他边打边羞辱你。

  你任由眼泪打湿床单。


  身上的痛远不及心中的痛。


  可他以前不是这样的……


  #


  可是这婚终究没离成。


  你怀孕了。


  按时间算,应该是郭扬的。


  谢长洲那天拿屋里能砸的东西都砸了。


  你在角落里瑟瑟发抖。


  他带你去打胎。


  医生告诉他,你五年前曾经打过胎,身体不好,这次要是再流产怕是很难再怀孕了。


  “你打过胎?”


  还是五年前?


  谢长洲吃惊地去看你:“我的?”


  随后一抿唇,将视线移开:“不用回答了,算我自作多情。”


  事到如今,你没打算瞒着他。


  “是你的。”


  你语气淡淡,只是在陈述一个事实。


  谢长洲沉默着带你回了别墅。


  “夏柠,我恨你。”


  你点头:“我知道。”


  因为他的恨……很明显啊。


  “但是我更恨我自己,为什么,为什么忘不了你。”


  “五年了,只要我闭眼,就能看见我像狗一样去祈求你不要离开,疯子一样全世界找你。”


  “如果可以,我真想掐死你。”


  “但是我不能,因为我……爱你。”


  他掩面痛哭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爱你啊,你知道我看见你嫁人有多难过吗?你不知道!你只顾和他幸福,把我忘了个一干二净。”


  “我要是能像你忘了我一样忘了你该有多好啊!”


  你抱着他。


  他将头埋入你的脖颈。


  你们相拥着,从日落到日升。


  #


  郭扬不知道从哪里得到你怀孕的消息。


  他甚至找到了别墅。


  谢长洲让他进来。


  他一进来,就冲到你的面前。


  “跟我回家,柠柠。”


  你不肯,推开他抓住你的手。


  “放弃我吧,我不值得你这样做的。”


  郭扬的眼角顿时红了:“值不值你说的不算。”


  “郭扬,你怕是忘了你现在身上一身债吗?”


  谢长洲在一旁提醒。


  郭扬骂道:“卑鄙!”


  可他骂完谢长洲之后又小心翼翼地去看你。


  “柠柠,我不要你因为帮我还债和这个人在一起,我不需要你承担这些!”


  “不是因为你,是我自己想这样的。”


  你懂他。


  因为你同他一样,不希望让对方承担这一切。


  你只能这样说。见你如此,谢长洲不可见地舒了口气。


  “那,”郭扬顿了一下,问:“那你会生下这个孩子吗?”


  提起孩子,谢长洲就生气。


  他站在你前面,挡住了郭扬看向你的视线。


  “生不生下来跟你都没有关系了,请回吧,郭先生。”


  “不,我们是夫妻。”


  郭扬眼中都是妒恨。


  “我不会放手的,谢长洲,我们走着瞧。”


  #


  究竟是怎么发展到如今的境地呢?


  你和郭扬没离婚。


  和谢长洲也没有断。


  他们谁也不肯放手。


  你哄着怀中的小婴儿,现在,你的精力大部分都放在女儿“小葡萄”身上,也不去管那两个男人怎么折腾了。


  谢长洲这人还算讲信用,帮郭扬还了债,碍于他是小葡萄的亲爸,之后在工作上也没为难郭扬。


  甚至公司的人都误会他们关系不错。


  郭扬也没解释,他这人确实有能力,小葡萄出生时,他直接在谢长洲的别墅旁边也买了一套别墅,说是方便照顾你和小葡萄。


  谢长洲恨得牙痒痒。


  但是有一次他出差时,小葡萄发高烧,把你急了个半死。


  因为你们关系的特殊,别墅里没有保姆。


  你一个人,连鞋都没穿好就抱着小葡萄去医院,然后坐在医院的长椅上给他们发消息。


  那时之后,你就发现郭扬知道谢长洲家的密码了。


  谢长洲工作是真的忙,隔三差五就要出差。


  他不在的时候,郭扬就把你和小葡萄接回家。


  你正在给小葡萄喂奶。


  察觉一道火热的视线。


  拢拢衣领,你说:“眼睛看哪儿呢?”


  被你戳破,郭扬也不装了,直接上手。


  “好神奇。”


  你不客气地拍开他不老实的手:“不然呢?你以为……你别闹,小葡萄喝奶呢!”


  “你就知道凶我!要是谢长洲,你肯定不会这样!”


  得。


  郭扬现在算是拿捏住你了。


  你还真就不吭声了。


  他“嘿嘿”一笑。


  “小葡萄吃一个,我吃一个,这样才公平。”


  说罢,他就凑上前来,俯身,咬,吸。


  你的呼吸加重。


  “和孩子抢吃的,你不要脸!”


  “不要了不要了,小葡萄,爸爸把脸给你,你把妈妈还给爸爸好不好?”


  “当着孩子的面胡说什么呢!”

  你强烈地谴责男人。


  男人吸出了奶水,砸砸舌,发出的动静让你羞红了脸。


  这时。


  房门开了。


  谢长洲走进来,看见屋内的场景,挑挑眉。


  “给我留点。”


  “想得美。”郭扬怼他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没跟你说,我在跟我女儿说。”


  “抢孩子吃的,不要脸!”


  看着谢长洲黑下来的脸,郭扬又慢悠悠补充道:“我家柠柠说的。”


  小葡萄睡着了。


  你把她放在婴儿床上。


  一转身,就是来自不同人的两道压抑欲望的目光。


  你谨慎地后退一步。


  谢长洲却大步向前:“柠柠,郭扬都吃了,你要是不让我吃就是偏心。”


  郭扬也不甘示弱:“你少在这装。”


  你无奈地想要离开。


  可两个男人一边一个抓住你的手臂不让你走。


  一个人道:“柠柠,我们有想法……”


  另一个人道:“不可以拒绝我啊,姐姐。”

  

  【回礼说明】

  🌸内容是你和谢长洲之前的故事

  🌸2k字左右

  🌸不影响正文阅读

  🌸感谢支持❤️

  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01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见故涯 | Powered by LOFTER